« 如鱼饮水 冷暖自知 | 首页 | Foobar2000程序员耳机简装版装配 »

Relax

  假日,不再如读书时。假日的心情,也不再如与你漫步湖边...

  乡土香入梦里,乡音暗解心语。自在翻转于老家的土炕,望见扒着炕沿期待我醒来的小狗,闻到外屋大铁锅里妈妈煮着的又白又大的韭菜饺子。

  想想来去许多年,一步步走远,家不再像是家,反倒成了驿站。飘在外的乡下孩子们不知是否也有如我思绪,父母用肩膀把我们抗起来,用双手把我们托出来,熙熙攘攘于都市十字路口的我们,是萦绕在父母脑海中的一个个美丽愿望。

  人生好长,长得让你有时间期待着一个个的未来;人生好短,短得让你没有时间握住每一个至爱。

   书读得多了,往往忘记了为什么而读书。为中华之崛起者,撑得一片天下;如我碌碌者,至少不要负了爱你的人们...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52

评论:

因为爱,生活充满期待与无奈

因仅此一种选择而美丽

喜欢这段文字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