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墙红杏 | 首页 | 蝶恋花 难眠--中学日记之二 »

致爱情伤兵--中学日记之一

致爱情伤兵

(1998年5月31日 个人日记98-99年本 后数第23页)

风雨总不会每天都有
我只等待阳光的轻柔
痴心痴迷都已成了过去
自己的路自己走

心里是说不出的空悠
脆弱的时候会凝眸
如何整理这心灵的废墟
请时间来做助手

把有的当作无的胜似咀嚼寒秋
让它在胃里凝成化不开的冬愁
幸亏前方还会有另一场春雨
把新的巢垒织上枝头


注:中学的时候有写日记的习惯,日记本从来往后写的是英文日记,从后往前写的类似上面的歪文。与其读别人,不如读读十年前的自己。以前在大学的bbs发过几篇,后来那个bbs倒下了...时隔三四年了,再发到自己的blog里吧! 用来祭奠那青涩的18岁...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63

评论:

十年前的日记本还在的人是幸福的。
我的八年的日记本,被我妈卖了50块钱。只有卖的时候不小心掉在地上的一本,现在还在我的书桌上

诗人啊…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