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xtmate alike editors for windows | 首页 | 今晚与一大哥msn聊天记录(关于编辑器、炒菜、 蝴蝶效应、 放屁、奶牛-牛奶以及臭氧层的一些话题) »

SubdiverSVN - TortoiseSVN alike svn client for linux

现在源代码版本管理系统中,Subversion用的比较多,而且多数人都是在windows下用TortoiseSVN,因为它图形化操作方便快捷,而且直接集成到了windows的explorer里。

linux下可选的subversion图形前端其实也是相当多的,gtk与qt的就一大堆,可以自己去google。还有很多IDE都会自己集成一个subversion的plugin。但少有和TortoiseSVN相似的直接集成到文件管理器里面的。SubdiverSVN就是这样的一个东西,可以集成到gnome的nautilus, kde的konqueror以及xfce的thunar文件管理器中。虽然未及TortoiseSVN功能丰富,但也基本上已经比较符合windows上转过来的用户体验了。值得尝试。目前发现如果使用icon overlay,当项目比较大的时候打开目录会比较慢一些。

SubdiverSVN

PS: 我自己还是使用command line的,感觉比较直接一些。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78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