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PERL PING DNS 轮循域名后的主机 | 首页 | 用perl取一段时间内cpu使用与load avg的最大值! »

Twitter 帐号被suspend

  Twitter帐号最近突然following与follower被清0, 然后又突然被suspend, 看来是RP爆发了!在twitter申诉后一直没有回应... twitter的客服也挺二的啊,而且抓spam的策略也一不到哪里去,看到帮助论坛里中招的伙计还不是一般的多。心理阴暗的平衡一下。

Screenshot-Twitter - Home

补记,通过申请临时帐号直接找twitter客服 @Lukester 解决问题,速度很快!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92

评论:

congratulation

看不懂·~不知道什么意思~~路过~~

可否 交换个 链接哦??
请回访 联系
多谢!!!
向你学习!!!!

呵呵
从始至终
我就没有申请下来过……
哎……

twitter刚被封,希望楼主的办法有效!!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