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rewell 2009 | 首页 | Opensuse 用黑莓当猫拖本本上网! »

GnuPG Front-ends for Linux Desktop

    PGP签名及加密是很好的安全工具。在windows上有PGP Desktop等GUI软件可以方便使用。而在linux下一般都直接使用GnuPG的命令行来完成各种操作。但对于日常工作来说终归是不太方便的。

    最近寻找并对比了一下GnuPG在linux下的GUI前端。发现对于邮件客户端Thunderbird来说其Enigmail插件就不错,当然Evolution与Kmail等自己本身就带PGP加解密及签名功能。桌面通用的工具有GTK+开发的Seahorse它可以管理key,还提供Gedit编辑器以及nautilus文件管理器的Plugin,所以它可以方便的对文本以及文件进行操作,使用起来很方便。如果你恰好是 Firefox + Gmail的用户那么FirePGP会是一个不错的工具,对于Gmail的页面内集成带来了相当的便利。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96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