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nuPG Front-ends for Linux Desktop | 首页 | 失眠的时候gimp了张wallpaper(1080p) »

Opensuse 用黑莓当猫拖本本上网!

     RIM官方目前的桌面管理器只有windows版与mac版的,没有Linux版本的!网上有很多怎么用BlackBerry拖本本上网的教程,windows上的比较多,Linux上的也有一些,我试了一些没有成功,后来google加乱试上去了,虽然很慢,有急事儿的又不方便上网的时候应付一下还是挺不错的。

    Barry是一个开源的Linux桌面上的黑莓套件,可以使用它来备份恢复数据,管理黑莓上的软件,以及调整电压适合给BB充电和拨号上网等功能。在主流的发行版上都应该能找得到相应的软件包。比如我使用opensuse,直接通过 http://software.opensuse.org/search 搜索Barry, 然后通过1-Click Install安装就OK!

    使用BB拨号也比较简单,因为Barry已经在 /etc/ppp/peers 以及 /etc/chatscripts 放入了pppd要使用的连接信息以及脚本,里面已经有chinamobile了。然后再在 /etc/ppp/pap-secrets中加上如下一行

* * ""

以ROOT帐户执行

pppd call barry-chinamobile

如果RP不太差的话,应该就能上去了...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97

评论:

姜源大哥,给我你的 Berry Pin 啊。发邮件给我吧。:)

已发出,查收。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