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迷心窍 | 首页 | 往事 »

孤单思念

    还是那样的思念,临睡前都会有一点孤单,关了笔记本的电源,只留下风扇与思绪莫名的空转。往复的日子,断续的时间,难得浮世一清闲。只叹人情薄冷,不粘尘烟,有如喧嚣的正午快餐,又何必在意谁坐在谁的对面。

    又是那样的思念,伴着一样的孤单,一个人的周末颠倒了黑白天,懒床到正午也只是惺忪睡眼,用冷水和干面包来应对饥渴无边。

    就是这样的思念,就是这样的孤单,用仅存的气力熬干另一个夜晚,不想睡的你,是否只是忘却了时间,不想睡的你,是否也只想留下这份孤单思念。

传奇
词:左右
曲:李键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600

评论:

写的很有感情啊!

享受可以孤独的日子。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