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周末 | 首页 | Upgrading Kernel to 2.6.10 under slackware 10.1 »

Upgrading to Slackware10.1 plus Dropline 2.10

对于升级系统的热衷在linuxsir里被一个哥哥批评了。
http://www.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t=192157
可昨天突然我的gnome病了,搞了好久也没弄明白。
后来干脆决定升级了它。
先用swaret把slackware linux版本设置成了10.1,用了一个晚上居然slackware 10.0真的安全的变成了slackware 10.1。
早上跑过来匆匆的装上Dropline2.10的installer,运行了以后就跑去装电话了。
到中午回来的时候还没有结束,下午又开了个会,安装了两个电话和一个ADSL。
回来的时候发现安装完毕了,又使用了上次装Dropline2.8时候的那几个美化包。
http://blog.vetcafe.net/2005/04/slackware10dropline_gnome_283.html
还真的好用了,可还是有一些程序无法使用了,而且感觉速度也有点慢下来了。
但不管怎么说是安全的装下来了。
有闲暇时间再重新编译那些软件和清理一些垃圾,还有配置一下自己的桌面。
因为gnome2.8和gnome2.10有一些区别,而且我还自己还更改了一些东西。
我是删除了原来的桌面配置才能正常登陆我的帐户的,所以现在的桌面很clean&clear.
打算有空的时候把内核改成2.6。
今天就算了,饿死我了。
dropline210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363

评论:

仁兄是通过Drop line的Installer在线安装的呀?速度如何?我是通过电信512K ADSL上网,这样的网络状况可以吗?

看下面的连接,用里面介绍的那个镜像在网络不繁忙的时候速度还可以的。dl 2.8 和 dl 2.10我都是这么装的,而且你一次下不完下次可以接着下的,呵呵。

http://blog.vetcafe.net/blog.php?job=art&articleid=a_20050407_072209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