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root用户)密码忘记重置 | 首页 | 用inetd方式运行subversion服务 »

SUN技术日有免费的午餐

昨天去参加了SUN中国技术日@东北大学,感觉还可以,也许自己水平比较差吧!
我对java一直没有感冒起来,对solaris也只是简单摸摸罢了,但毕竟是在宁宁哥的sun工作站上开始学的shell,还是有些感情的。
总体来说还是有些收获的,虽然在吃免费的午餐的时候洒了满手的菜汤:(
印象比较深的是Liang Chen的关于并行计算的介绍,我基本是IT边缘人,所以这些东西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难的。
再加上他与普通话迥异发音的中文plus英文的演讲,我是过了大约5分钟才跟上他的思路,简单的了解了些OpenMP MPI 和前瞻性的GRID .
同时他在最后还给了年轻人一些良好的建议.讲稿下载 .
另一个比较令人感兴趣的人就是Joey Shen,一个蛮招人喜欢的家伙,自称为Evangelist,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让我想起Latter days ,罪过啊。
他和大家玩了Java puzzle还讲解了Netbeans 的一些新的特性.
如更好的GUI的RAD,智能的提示,自动补全,错误修改建议,以及重构等.
但这个帅哥在最后讲解profiler的时候摔在了tomcat上.
这只公猫在down掉一次后说什么也不起来给他跑那个webapp了.
因为昨天晚上还会有场IBM的Eclipse 的专场,所以帅哥不想留下话柄,但终究没有如愿。
无可厚非这个哥哥是优秀的,同情他,阳光的布道者...
讲稿下载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77

评论:

前些天去参加了IBM “企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了解了一些关于 websphere .
还有ibm的服务器。
丫,真值钱!

我也是刚听forever说可以在IBM的S390的机箱里换衣服,所以贵也是自然的吧。

那个Profiler的Demo的确失败,在整个RoadShow过程中,也就只有在东北大学出事了。问题可能是之前Laptop已经有整整一天没有关机了,所以搞得系统巨慢无比。看来还是Windows的原因,以后决定改用Solaris了!!

另外,那个Latter days也太@#$%^&*()了....-_-!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