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技术日有免费的午餐 | 首页 | 啥叫“身未动心已远” »

用inetd方式运行subversion服务

前些天在vmware里安装了centos,并且在里面给同事们配置起来apache+php+mysql的环境。
并且用standalone “daemon” 方式运行了subversion.
前两天暂时借到一个PC,在里面装了slackware,把大家web目录里的东西和mysql数据库的数据都转了过去。
最后用svn dump和svn load把subversion的数据也转了过去。
因为一共就四个人在玩这个东西,一天也没有几次的commit,所以感觉让它跑在inetd的方式可能会比较合适。
在手册里找了一下,原来是个比较简单的设置哈。
/etc/services 加入如下行:

svn           3690/tcp   # Subversion
svn 3690/udp # Subversion

在/etc/inetd.conf加入:

svn stream tcp nowait svnowner /usr/bin/svnserve svnserve -i -r YourRepos

其中svnowner是对subversion仓库有读写权限的用户
YourRepos是subversion仓库所在的路径
比如在我的机器上就是这个样子的:

svn stream tcp nowait root /usr/bin/svnserve svnserve -i -r /var/svn/repos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78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