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雨后的忙碌 | 首页 | 出差归来-忆小城的调调 »

Flock-让我欢喜让我忧

Flock.com 放出了第一个beta,连TechCrunch 都要说评一番。Flock是一个所谓的social browser。基于Firefox开发,集成了del.icio.us furl flickr Photobucket 等的服务,自带了Rss订阅阅读工具,也内置了一个离线blog编辑工具,还有类似google notebooks 的Snippets可以记录一些临时的web信息。我是从0.52 preview开始使用的,现在的版本是0.7 beta,可这个东西一直都不能连接上我的Movabletype 3.2,用了flock Wiki里提供的方法,也提交了bug,它们的bugzilla上说这个bug已经fixed了,但我仍然无法使用。而且昨天发现它们又放出来很多的extensions,根据自己在FF里的喜好装了几个,结果是flock的一些基本的功能,如Favorites都不能用了。没想到它的extension的质量比FF的还可怕,于是重新安装了一个无plugin的干净版本,继续我喜忧参半的web之旅。
PS:用Flock是我发现的在writely里插入Flickr图片最直接的方法,drag&drop就okay了。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07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