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违的分数 | 首页 | Flock-让我欢喜让我忧 »

雷雨后的忙碌

  对于雷电我从小就是敬畏的,认为是一种和我自有能力相差很多数量级的东西。但多数时候把自己藏在屋子的角落里也就成了。工作后这两年却着实尝到了它的厉害,我们这里的防雷设施不是很完善,经常会因为雷击造成很多的网络设备损坏,上个星期五下午的一个比较严重的雷击事故让我们现在都还在维修的忙碌中。由于我们手头再没有可以更换的设备,在等待新的设备的买入。所以现在才有了这小小的喘气间歇,从周六开始就一直没有休息,每天都是在爬五六层高的楼,和同事们更换交换机,捧着笔记本查看设备的健康状况。自己真的有些体力不支了,年轮的更迭难道真的这么准确?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506

评论:

s哥真是辛苦,呵呵,悠着点
人不怕打雷,呵呵机器怕

厂商是不是也希望雷击坏了又可以更新了啊:L

唉,双刃剑啊...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