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淡夜--Another | 首页 | 用pearpc在windows上安装mac os 10.4 »

办公室出去happy&年终总结。

昨天晚上我们办公室去吃了肥牛,哈哈,肉--我的最爱。
因为身体的原因,依然没有喝酒,有点遗憾,总的说来告别酒坛还是有些不情愿的。
今天上午我们开了总结会,感觉蛮好的一个会议,新领导的到来,会议成了我们不可少的内容。
但自己并未觉得过于繁琐,反而让自己想到了更多的事情。
发现自己真的需要成长,虽然从未想过在这里扎根,但双脚已经陷了进去。
不知道是害怕还是窃喜。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44

评论:

sleetdrop大哥不能喝酒?啥的啦~~~~

不好意思,我想請教一下,您放在首頁的音樂是什麼呢?
如果不麻煩的話,我可以跟您要這個音樂檔嗎?

这个音乐是1973年的老电影The way we were里的。
你可以在网上找到更清晰的版本,我这个为了减小尺寸,我进行了压缩。

To sunu
我有肾炎。

其实觉得你那单为也挺好的,现在找工作挺不容易的,你还说你身体不好不能喝酒那肯定不能出去跑业务,还是作技术挺好的,做喜欢的事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