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室出去happy&年终总结。 | 首页 | 我也来推介Firefox »

用pearpc在windows上安装mac os 10.4

昨天用pearpc在windows上安装了Mac OS。
本来想写个详细的文档在这里。
但基本上都看的是pearpc官方的文档。
所以只是简单的把几个url列出来在这里。
http://pearpc.sourceforge.net/
在这里有pearpc win32版本的下载、硬盘镜像文件下载和安装配置的详细文档。
提示这里建议下载darwin光盘镜像来进行虚拟硬盘的分区,否则安装容易失败或无法引导。
Mac OS X是在verycd找的emule链接。
还有一个
http://dev.realistanew.com.nyud.net:8090/win32net/index2.html
介绍了怎么在windows上配置起来能让OS X访问网络的。
当然在
http://www.pearpc.net
还有其他更多的资源。
安装后的感觉就是超级慢,基本无法使用,基本验证了linuxsir里的quicktime给我的忠告。
但尝试本身也很有意思的。

pearpc






引用:

本篇引用地址:
https://www.vetcafe.net/cgi-bin/mt3/mt-tb.cgi/2445

评论:

能不能把你的桌面那张背景图片发给我呀,好喜欢,我的邮箱是lover4ever@126.com哈

已经发送,请查收。这么老的东西你也翻得出来,幸亏有备份,这是05年的时候用的wallpaper!

发表评论

(如果您以前没在这里发表过评论,也许您发表的评论需要Blog主人的审核才能显示在这里,感谢您的静候。)